戴伊不怪斯科特拒绝奥运:金牌非高尔夫球员的追求

2016年04月2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将不会放弃奥运会戴伊将不会放弃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简森-戴伊不会加入同胞亚当-斯科特的行列拒绝参加奥运会。

  “在奥运会上能夺得金牌或任何奖牌都将是莫大的荣誉。”戴伊在周二的苏黎世精英赛上说。

  从周三开始算起,奥运会还有100天举行。上周,世界排名第7的斯科特宣布,他因为夏季赛程安排紧而放弃参加奥运会。南非球员路易-乌修仁和查尔-舒瓦泽尔也宣布不参加奥运会。

  戴伊说他不会责备他的同僚们因为考虑职业生涯而放弃奥运会。因为上个世纪以来,评价球员们的依据就是夺得大赛冠军的次数,而不是金牌数。

  “不能因为高尔夫球员们不参加奥运会就迁怒于他们,这么多年来,金牌原来一直就不是我们的追求。”

  相关阅读:戴伊本周出战苏黎世精英赛 谈及79杆心有余悸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戴伊斯科特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