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霍夫曼升至34位 内地仅窦泽成获积分

2016年04月26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夫曼世界排名上升至34位霍夫曼世界排名上升至34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绝大多数大牌选手都选择休息的情况下,美国选手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把握住机会,在德州公开赛上极大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与之相对,绝大多数中国选手却没有把握机会,过去一周,只有窦泽成获得了世界积分。

  查利-霍夫曼在TPC圣安东尼奥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一杆赢得生涯第四场美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5万元)和40个世界积分。查利-霍夫曼的联邦杯排名从92位上升到18位,总分818分,而其奖金排名从87位上升到24位,合计赚到1,655,883美元(约合人民币1075万元)。另外,查利-霍夫曼的世界排名上升23位,本周位于第34位,这是自去年九月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查利-霍夫曼领先一杆战胜帕特里克-瑞德。后者获得亚军,得到2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3位上升到12位,与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互换了座次。J.B.霍姆斯(J.B. Holmes)在圣安东尼奥获得并列第13名(3.525分),其世界排名跃升2位,本周位于第19位。而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获得季军,赚到16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204位,本周为290位。

  受大雨所困的深圳国际赛一直打到星期一才结束,韩国选手李首民(Lee Soo min)领先2杆赢得了个人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因此赢得头等奖412,353欧元(约合人民币302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李首民以658,497欧元(约合人民币482万元)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十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53位,攀升到了75位。这是22岁选手第一次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

  荷兰选手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连续第二周获得亚军,他因此获得12分,世界排名从64位上升到61位。

小将窦泽成在深圳国际赛获得世界积分

  在深圳,仅有一位中国内地选手获得世界积分。窦泽成获得并列第16名之后,赚到2.04分,其世界排名从461位上升到421位。事实上,窦泽成也是过去一周,唯一世界排名上升的中国内地球员,目前他在中国内地球员中排名第四位。

  梁文冲、吴阿顺没有前往深圳参赛,而是选择了在千叶县举行的松下公开赛。这场总奖金1.5亿日元的比赛得到了日巡赛和亚巡赛的共同认证,梁文冲和吴阿顺都成功晋级,可是因为名次不够高,都未能获得世界积分。梁文冲获得并列59名,世界排名下跌一位,本周位于第174位。吴阿顺获得并列35名,世界排名从193位下降到196位。

  日本选手池田勇太夺冠之后赚到3000万日元冠军奖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79位。韩国选手金庚泰上一周夺冠,本周获得并列第二名,赚到8分,世界排名上升到60位。

  洪健尧和吕伟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九名,获得2.08分。洪健尧世界排名从589位上升到538位,而吕伟智从773位上升到672位。

  另外,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威巡赛墨西哥锦标赛上也获得前十名。他在森林球场获得并列第十名,赚到1.85分之后,世界排名从301位上升到295位,目前在中华台北列第一位。

  本周是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截至日期。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51位)、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52位)、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53位)和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56位)等知名选手都没有及时冲入前50位之内,从而获得锯齿草TPC的入场券。

  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本周座次没有发生改变,分别是:(1)简森-戴伊,(2)乔丹-斯皮思,(3)麦克罗伊,(4)巴巴-沃森,(5)瑞奇-福勒,(6)亨利克-斯滕森,(7)亚当-斯科特,(8)达斯汀-约翰逊,(9)丹尼-威利特,(10)贾斯汀-罗斯。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梁文冲(174位),(2)吴阿顺(196位),(3)李昊桐(237位),(4)窦泽成(421位),(5)张新军(464位),(6)金诚(644位),(7)何泽宇(689位),(8)张蕙麟(709位),(9)晁海蒙(780位),(10)陈子豪(884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霍夫曼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