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德州公开赛首轮暂停 霍夫曼66杆会馆领先

2016年04月22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夫曼取得会馆领先霍夫曼取得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五年前在德州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唯一美巡赛胜利。当今年的第一轮比赛因为天黑中断的时候,他正在追逐纪录。

  [详细成绩]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布兰登-斯蒂尔在1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登上了TPC圣安东尼奥的领先榜顶端。因为早上的大雨,比赛推迟了三个半小时,以至于到最后,只有一半选手完成第一轮比赛。

  在完赛的选手之中,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于TPC圣安东尼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会馆领先,他领先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与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一杆。

  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5只小鸟,交出67杆。“我已经想不出上一次我什么时候连续抓到过2、3只小鸟了,5只小鸟真是一个很棒的收官,”本赛季前10场比赛一个前十名没有获得的斯图尔特-艾波比说。

  星期四没有打出柏忌,布兰登-斯蒂尔星期五上午必须回到橡树球场补完第一轮。他有可能在明天追平2012年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创造的63杆球场纪录。该纪录,2013年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曾经追平过。布兰登-斯蒂尔还需要在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

  德州公开赛的赛事纪录为60杆,不过那一纪录在拉卡提亚球场(LaCantera)创造。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2004年在那里打出60杆,而扎克-约翰逊2009年打出60杆之后,追平了该纪录。

  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开局打出75杆。杰米-沃克尔去年在本土的比赛中打了四轮红字,最终力克乔丹-斯皮思,赢得了他个人最近一场美巡赛胜利。

布兰登-斯蒂尔在13个洞中打出-8杆

  乔丹-斯皮思没有参加今年的比赛。这是2012年年底他转为职业选手以来第一次缺席,也是他第一次缺席得克萨斯本州的美巡赛。

  布兰登-斯蒂尔从后九洞开球,他在前三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在前五个洞抓到四只小鸟。当他于18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转场时交出31杆。转场之后,布兰登-斯蒂尔又在前九洞一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

  可是作为下午出发的选手之一,他就不得不在星期五回来完成比赛。那之后,他休息不了多长时间,马上就要开始第二轮。星期四下午出发的选手最少的也打了8个洞,可是没有一个人完成比赛。

  查利-霍夫曼的唯一柏忌出现在17号洞,那个洞他错失了球道,可是他反弹回来,在18号洞抓到11英尺小鸟收官。

  “17号洞是球场上最难的旗杆位置。你很难靠近。不是太多果岭都是那样的旗杆位置,十分明显,无论你做什么,你最后的时候抓到一只小鸟总是很棒,”全天只用了26推的查利-霍夫曼说,“在17号洞的柏忌之后反弹回来,我相当满意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彼得-马纳提在17号洞,347码球洞打出了当天最佳一杆。他从94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从侧面旋转进入洞杯之中,他因此射下了一头老鹰。

  “那非常酷,” 彼得-马纳提当时在球道上,他给果岭上的某个人做手势,以确认他的小球是否进洞。

  在过去7场比赛连续遭遇淘汰——过去10场比赛淘汰了9场之后,彼得-马纳提打出了索尼公开赛67杆以来的最佳杆数。去年11月份,他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赢得了个人唯一美巡赛冠军。28岁选好正在打他的第一个美巡赛完整赛季。

  “对我而言,记住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十分重要,希望我也有一个漫长的生涯,”他说,“过去七个星期的确不好,一点趣也没有。可是如果我看到大的方面,就对我有帮助。我感觉自己已经接近了。只不过那七个星期真的很艰难。”

  上一周RBC传统赛冠军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1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暂列并列第40位,而亚军卢克-唐纳德在14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暂列并列第九位。

  米克尔森出师不利,14个洞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暂时位于并列第81位。米克尔森在上一站比赛美国大师赛遭遇淘汰。他是临时将这场比赛加入赛程之中的。过去两次参赛,他一次提前退赛,另外一次表现也不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德州公开赛霍夫曼米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