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冲击2012年后美巡首冠 历史不眷顾前世界第一

2016年04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克-唐纳德冲击美巡冠军卢克-唐纳德冲击美巡冠军

  北京时间4月17日,自从2012年赢得美巡全视线锦标赛(Transitions Championship)后,卢克-唐纳德就再也没有拿到美巡赛的冠军了。本周的传统高球赛三轮过后,唐纳德有机会冲击他的又一个美巡赛冠军。但这位前世界第一并不是高枕无忧,因为无论是比赛历史还是个人历史都不站在他这一边。

  1.传统高球赛过去5位冠军中,有4位在54洞后落后领先者至少4杆。

  2.唐纳德上两次在美巡赛取得54洞领先都是在传统高球赛(2011年和2014年),他两次都获得了第二名。

  3.唐纳德曾9次美巡赛54洞领先或并列领先,但他只成功的将其中的2次转化成了胜利,并且都出现在了2006年之前。

  4.唐纳德没有获得上周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这是他自2004年以后首次错过美国大师赛,2008年后首次错过大满贯赛。尽管2011年和2012年曾经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但这位英格兰人的现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95位。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唐纳德冠军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