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也玩崩溃! 传统高球赛交79杆自称走神了

2016年04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与同组的凯文-查培尔戴伊与同组的凯文-查培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乔丹-斯皮思于美国大师赛崩溃之后,“三巨头”之一的简森-戴伊也玩起了崩溃。星期六,他在港式高尔夫林克斯打出79杆,本赛季最高杆数,其RBC传统高球赛的排名从并列第一下滑到了并列第40位。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杆数,他给出的简短解释是:“偶尔会发生!”

  简森-戴伊在36洞结束之后处于并列领先,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看上去今天他会拉开一些距离。与之相对,世界第一却螺旋式下降。

  “当第三洞,我的球击中树木,向右弹了80码,落入障碍时,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简森-戴伊对记者说,“接着我又遇到了几个坏运气。那之后,我的心思不在了。你真的很难与之对抗。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十分明显,我对此无能为力。我明天需要改善,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简森-戴伊抓到2只小鸟,吞下8个柏忌——其中后九洞为6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他表示自己后来的担心成了不要影响同组球员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

  “我真的不想挡凯文的道,”简森-戴伊说,“我知道他真的想赢一场比赛。他今年已经获得两个亚军了。

  “我打得那么糟糕,我感觉我会影响他。我希望确保自己不挡道。我尽最大可能抓分。十分不幸,最终打出79杆。”

  凯文-查培尔看上去在前九洞没有受影响,他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后九洞,他也打出两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交出40杆,而全天的成绩为75杆。

  与简森-戴伊的糟糕表现相比,凯文-查培尔看上去更受15号洞沙坑中的一个糟糕位置影响。那个洞他吞下了双柏忌。

  简森-戴伊现在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9杆,看上去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性。

  “我下场的时候要努力打出一个低杆,一个非常低的杆数,给自己制造机会,”他谈到星期天的比赛计划时说,“我感觉今天如果我将球打到了正确的地方,我还是能打出一个非常好的杆数的。十分不幸,我不断将球击到错误的位置,无法一切一推拿下。我的切杆和推杆今天也不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打出了79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传统高球赛戴伊查培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