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劳瑞纽约大婚 地铁口拍婚纱照一吻定情

2016年04月15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瑞晒婚纱照劳瑞晒婚纱照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上周,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大师赛最后一轮的16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但这并不是他最得意的地方。更出彩的是,他与爱妻在美国结婚啦。本周三,劳瑞晒出了一张他与妻子在地铁口拍的婚纱照。

  在地铁口拍婚纱照确实不怎么浪漫,但是鉴于纽约有很多地铁,穿着婚纱的新娘要离开也容易一些吧。

  据悉,劳瑞的妻子是爱尔兰的一名护士,名叫温蒂-霍纳(Wendy Honner),他们2014年订婚。在上周的大师赛中,温蒂一直陪伴在劳瑞左右,在三杆洞挑战赛中还为未婚夫背包。

  (邢蕊)

文章关键词:纽约高尔夫劳瑞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