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重返传统高球赛 誓要拉大世界第一与第二差距

2016年04月1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戴伊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一次,简森-戴伊参加RBC传统高球赛的时候,他26岁,世界排名26位,仅仅在美巡赛上赢过一次。果决的澳大利亚人这个星期会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重返希尔顿头岛。他现在拥有8个冠军,包括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以及去年另外4场胜利。事实上,简森-戴伊赢得了过去14站比赛中的6站,现在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二位。而在连续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之后,他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位。在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本周选择休息的时候,简森-戴伊应该可以进一步拉大差距。

  “内心牵挂着自己的表现,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每个星期自己都可以更好一些,”简森-戴伊说,“我知道胜利还需要照看到别的东西。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拉开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之间的差距。如果我能做到,我需要一直冲在前方。

  “可是如果你想统治高尔夫,你必须要稳定,而且要稳定地取胜。我已经在去年下半年以及今年早段显示了那一点,可是我想确保我可以一直保持那个水平上。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确保我不打比赛的星期,我还要勤奋训练。”

  简森-戴伊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这不是澳大利亚人希望的结果,可是话又说回来,他的标准极端高。他在大风横扫的奥古斯塔避免了大杆数,从未超出73杆,可是他却未能在落后3杆进入星期天的情况下发起进攻。

简森-戴伊上一次参加RBC传统高球赛的时候为26岁

  “如果你在奥古斯塔没有打对位置,你非常难获得动力,”他说,“我最后一天真的什么也启动不起来。十分明显,如果从发球台到果岭你的状态不在,你无法在果岭上给自己制造机会,那么你很难获得动力。

  “整个一轮比赛发生那样大的改变,特别是在乔丹于12号洞发生状况之后,我真的有点郁闷,可是绝大部分,我并不失望。我实际上打得还算可以。我满意上一周的进展,十分明显我有点失望没有取胜。”

  简森-戴伊星期一下午来到希尔顿头岛,三个小时的车程,他在房车之中一直看电影。他后来训练了三个半小时,然后于8点离开球场。过去两天他的闹钟都在早上5点响起,因为星期二他与皇家加拿大银行的赞助商在场外打了一轮,而星期三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

  “这之后我会训练一下,主要是在练习果岭上,然后我会接受物理疗法,接着回家,休息休息一下,”简森-戴伊说,“这是蛮长的一个星期,可是我要努力取得胜利。这是我现在的焦点所在。”

  星期四,简森-戴伊将与比尔-哈斯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同组出发,这两位选手当前的状态都不错。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今年早些时候第二度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他迄今已经获得了5个前十名,包括上个星期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十名。比尔-哈斯在威士伯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落败,在戴尔世界比洞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而奥古斯塔拿到并列第24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戴伊斯皮思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