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威利特跻身十大高手 斯皮思逼近戴伊

2016年04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成为新的英格兰一哥威利特成为新的英格兰一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由于戏剧性的美国大师赛逆转胜利,英格兰28岁选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的世界排名从第12位上升到了第九位,达到了他的生涯峰值。

  自从2014年以来,威利特已经在全球获得四场冠军,其中今年为两场(另一场迪拜沙漠精英赛),毫无疑问,美国大师赛是他生涯的最大胜利。因为大满贯赛首胜,他获得最高的100个世界积分和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62万元),其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十位。事实上,过去18个月,他的排名上升了近一百位。2014年11月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还在100位之外(104位)。

  这个胜利同时让威利特的世界排名超越贾斯汀-罗斯,成为排名最高的英格兰人。罗斯的世界排名因此滑落到了第十位,而帕特里克-瑞德从第十位滑落到了第11位。

  由于威利特不是美巡赛会员,他不能进入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中,不过180万美元的巨额支票就将他从欧巡赛迪拜竞赛奖金榜第三位送到了第一位,目前奖金额为2,740,474欧元(约合人民币2,022万元),是本赛季欧巡赛唯一突破200万欧元的选手。

  乔丹-斯皮思遗憾地在奥古斯塔屈居亚军,获得270个联邦杯积分,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8万元)奖金,以及50个世界积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13位上升到第五位,合计1,132分,而其奖金排名从第12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赚到2,772,927美元(约合人民币1791万元)。

  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依旧位于第二位,可是他从落后简森-戴伊约1.4分,变为了落后0.7分。未来几周的美巡赛,球王之争很可能将逼近白热化。不过本周的传统高球赛,戴伊将继续出赛,斯皮思则选择了休息。

  另外一个发生显著变化的选手是李-维斯特伍德。他重新进入了前50位。英格兰42岁老将从世界排名67位上升到35位。李-维斯特伍德结束去年年终世界排名挤进前50位从而获得了美国大师赛资格。

  简森-戴伊和麦克罗伊都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十位,获得72.60个联邦倍积分,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以及12个世界积分。

  由于积分系统权值波动,老虎-伍兹排名小升1位,位列第475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其中前八位没有发生变动:(1)简森-戴伊,(2)乔丹-斯皮思,(3)麦克罗伊,(4)巴巴-沃森,(5)瑞奇-福勒,(6)亨利克-斯滕森,(7)亚当-斯科特,(8)达斯汀-约翰逊,(9)丹尼-威利特,(10)贾斯汀-罗斯。

  以下为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排名没有发生变动:(1)梁文冲,(2)吴阿顺,(3)李昊桐,(4)张新军,(5)窦泽成,(6)金诚,(7)何泽宇,(8)张蕙麟,(9)晁海蒙,(10)陈子豪。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利特世界排名斯皮思戴伊维斯特伍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