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近十年来最难 斯皮思毙命洞并非最毒

2016年04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童安慰斯皮思球童安慰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连续三天的大风,让第80届美国大师赛成为近十年以来,难度最高的一届。

  奥古斯塔的四天平均杆数为74.4杆(四天74.1杆、75.0杆、75.7杆、72.7杆),这是自2007年,扎克-约翰逊在寒冷、有风的天气条件中,以高于标准杆1杆取胜以来,最高的平均杆数。那一年,整个星期的平均杆数为75.89杆。

  上个星期最艰难的球洞,哦,并不是让乔丹-斯皮思毙命的球洞,而是11号洞,505码,四杆洞,整场比赛,它只出现了9只小鸟,平均4.5杆。而第二难的球洞为开局第一洞(平均4.4杆),主要是因为四天大部分时候,它都是顶风开球。

  由于三天时间,风向与以往不同,四个五杆洞成为全场最容易的球洞,排序分别为二号洞(4.6杆)、13号洞(4.7杆)、八号洞(4.8杆)、15号洞(4.9杆)。

  四天下来,全场总共出现22头老鹰,包括星期天16号洞三杆洞出现3头(3个一杆进洞)。

斯皮思为对手披上了本属于他自己的绿茄克

  由于风力减小,而球洞位置更容易靠近,最后一轮比前三个洞打起来更为容易。星期天的平均杆为72.7杆,几乎比第一轮低了一杆半。星期六第三轮,大风风速高达30英里/小时,平均杆为75.7杆。

  即便如此,星期天没有一个人在四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而11号洞只有一人做到,17号洞则是两人做到。

  在12号洞,三杆洞出现了3个“更高杆数”,其中一个属于乔丹-斯皮思。他打出7杆,四柏忌。该洞整个一周难度排名第七,星期天排名第二。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威利特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阿门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