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大崩溃何其多 斯皮思丢六杆未进前五

2016年04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在12洞崩盘斯皮思在12洞崩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奥古斯塔后九洞的崩溃,肯定不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一次。

  甚至不是最坏的一次,因为考虑到得克萨斯22岁选手在12号洞遭遇四柏忌,三个洞丢掉6杆之后,仍旧有机会在最后几个洞杀回来。当然,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没有向他,也没有向别的人敞开大门。乔丹-斯皮思最终交出73杆,以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赛,落后丹尼-威利特获得并列第二名。

  说起美国大师赛的逆转故事,很显然,一部分是因为一些人强劲收官,可是这里也有一些相当惨烈的崩溃。

  (1)最臭名昭著的一次出现在20年前,那仍旧是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后18洞最大的崩溃。格雷格-诺曼1996年在最后一轮打出78杆,丢掉了6杆领先。不过三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尼克-佛度也在其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他那一天打出67杆。

  格雷格-诺曼在11号洞12英尺的距离三推,而后一个洞,他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而16号洞,他再次下水又一次打出双柏忌。

  (2)伊德-斯尼德(Ed Sneed)1979年在最后三个洞吞下柏忌,于美国大师赛第一场骤死赛中落败。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首次参赛就夺取了冠军。

  (3)肯-温图利(Ken Venturi),当时还是业余选手,他在1956年取得4杆领先,可是最后一轮他打出80杆,就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那一年的比赛恰巧上了电视。实际上,那也是CBS第一次直播赛事的第三轮与第四轮。

  (4)2011年,麦克罗伊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4杆领先。他在后九洞打出43杆,最终落后10杆。肖尔-舒瓦泽尔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5)1989年,尼克-佛度也发起了巨大的逆转。这一次他是从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之后五杆追赶上来。这次更多是逆转,而非崩溃,因为尼克-佛度打出65杆,而本-克伦肖交出71杆。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在第一个加洞错过了2英尺的制胜推杆。格雷格-诺曼因为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错过延长赛。而本-克伦肖也在收尾时打出柏忌。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斯皮思美巡赛小麦威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