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仅获并列第十:我要克服美国大师赛心魔

2016年04月11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获并列第十麦克罗伊获并列第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麦克罗伊来到美国大师赛的时候采取了新的准备方式。之前七次参赛,北爱尔兰人所获得的结果都未如预期那么理想,他寻找一点火花,可是并没有奏效。

  整个周末,麦克罗伊在奥古斯塔的命运看上去没有改变。他进入第三轮的时候仅仅落后一杆,可是他在不合时宜的时刻吞下柏忌,未能抓到足够多小鸟,而错误一个个接踵而至。

  最终,麦克罗伊打出70-71-77-71,四轮成绩为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0名。很显然,星期六,他与乔丹-斯皮思同组,打出77杆,就是他的致命伤。

  “我以前也曾处于这样的位置,当我有必要的时候我未能完成任务。我觉得这与我的球技没有关系,”麦克罗伊星期三说,“我觉得更多是心理层面的。我努力处理好压力,以及成功所带来的激动——如果有的话——我想这是真正拖我后腿的地方。

  “我非常犹豫,我打得非常保守,感觉与我在多拉带着领先打最后一轮十分相似。我努力不犯错误,而不是去进攻,努力抓到小鸟。努力不犯错不是我的球风,不应该是我的所作所为。”

  麦克罗伊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虽然他从来没有打出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最终所打出的杆数,很显然在前五个洞吞下三个柏忌肯定没有帮到他。麦克罗伊从那一刻开始另外抓到6只小鸟,可是他只是为了名次而战,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没有在争冠行列了。

  “这是我没有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这是我最想赢的比赛,”麦克罗伊说,“一旦我克服了我挣扎时的心魔,我接着知道如何打这座球场了。我以前打这座球场打得非常好,我一连串打出了很多好球,可是关键是要做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小麦美巡赛威利特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