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洞三个一杆进洞谈心情 乌修仁借力最为幸运

2016年04月11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修仁救球乌修仁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16号洞,三杆洞,相当慷慨,两个小时之后内,肖恩-劳瑞(Shane Lowry)、拉夫三世以及路易-乌修仁分别在此打出一杆进洞。

  路易-乌修仁的一杆进洞得到了J.B。霍姆斯(J.B。 Holmes)小球的帮助,他的小球位于旗杆旁5英尺。南非人的小球击中他的球之后,改变线路,没有偏右远离洞杯,而是抓住线路,落了进去。

  “我看到我的球进去的位置很好,有机会,接着我又看到J.B。的球,我心想:‘哦,有机会打出1杆,’”路易-乌修仁说,“接着我看了看观众,我走过去,我能看到很明显有一个球真的非常近,而另外一个进洞了。

  “因此我希望那是我的小球进洞了,不是J.B。的进了,因为那个时候如果我们俩没有打出一杆进洞,必须将球移回来。可是,真的很好,就我今天的表现来看,今天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因此很高兴能做到,我获得了更好的一天。”

  路易-乌修仁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最终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5名。

  美国大师赛历史上从未有一天三个一杆进洞发生过。就一杆进洞而言,路易-乌修仁、拉夫三世以及肖恩-劳瑞都会获得刻有美国大师赛标志的水晶碗。

  拉夫三世实际上认为自己已经砸掉了获得水晶碗的最后机会。他在13号洞错过了老鹰推,而最后一个五杆洞,他甚至没有那样一推,因此他觉得自己只能再等一年了。而他要获得奥古斯塔邀请函现在越来越难了。

  “我很失望,因为整个一周,我什么也没有赢得,”莱德杯美国队队长说。

  拉夫三世在16号洞做了弥补,他的7号铁开球直接进洞。他以前在那里抓到过小鸟,“可是我觉得我根本没有机会直接击球进洞,”他说。

  拉夫三世去年以51岁高龄赢得温丹锦标赛,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他后来还在17号洞抓到小鸟,他6号铁打到13英尺处。

  “也许你应该因为小鸟得到一些什么,”拉夫三世说,“我非常高兴能打出一杆进洞,这是美国大师赛很好的完赛方式。”

  拉夫三世最后一轮交出77杆,四轮成绩为299杆,高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42名。

  拉夫三世和他的同组球员韦伯-辛普森实际上听到了第一个一杆进洞的欢呼声,只不过他们不知道是有人打出了一杆进洞,还是仅仅切球进洞。肖恩-劳瑞在他们两组之前。

  “我们说听上去是一杆进洞,可是声音并不够响亮,”拉夫三世说,“然后当我们过去的时候,听到了一杆进洞的吵闹声。我们说:那里可还真是吵呢。因此我肯定某个人一定打出了一杆进洞。”

  肖恩-劳瑞表示他的那一杆是“完美的”。

  “我击到了球洞的右边,它滚进去的,” 肖恩-劳瑞说,“在这个地方,在这样一场赛事之中打出一杆进洞,我感觉十分幸运。我感觉我一定要搞找照片,装裱起来,挂在房子之中。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念品。”

  肖恩-劳瑞第一轮打出68杆,出现在领先榜第一页,他最后一轮交出75杆,四轮成绩298杆,高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39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乌修仁拉夫三世劳瑞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