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鼓励斯皮思:你还年轻 要在失败中成长

2016年04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整个世界似乎都在安慰斯皮思整个世界似乎都在安慰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刚刚过去的星期天,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是艰难的一天,他说他要花一段时间,才能走出大师赛崩盘的阴影。可是在第四轮结束之后,杰克-尼克劳斯就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善意的消息,隔空喊话,希望平复斯皮思心中的痛——

  “我想整个高尔夫世界都为乔丹-斯皮思悲伤。他有机会做到非常特别的事情,有机会做到非常少人以前做到过的事情——而且是实现这一成就年龄最小的人——可是他没有成功。所发生的事情我感同身受,可是我知道乔丹肯定会从这次经验中学习到,这次经历他肯定会吸取一些好的东西。他拥有了不起的天赋,他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年轻人。”

  (小风)

文章关键词:尼克劳斯斯皮思金熊奥古斯塔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