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痛失好局心情复杂:这跟去年周日完全不同

2016年04月10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将在周日迎来与去年截然不同的挑战斯皮思将在周日迎来与去年截然不同的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还剩4洞一度领先4杆,乔丹-斯皮思的卫冕前景看上去无比光明。然而因为两次糟糕的发球,以及草率的切球,小飞侠在最后两洞连丢3杆,几乎瞬间将好局损失殆尽。

  “本来领先4杆却有这样的结尾,真是挺让人郁闷,现在冠军是任何人都有机会争取的了。”两度大满贯赛冠军第三轮比赛后说。

  “很难让人接受。我在54洞后领先。如果你在这周开始的时候告诉我,我会很高兴,现在的心情却很复杂。”

  斯皮思的美国同胞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fman)落后一杆,日本的松山英树和老将兰格的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杆。所以斯皮思认为自己的卫冕战并不轻松。

  “我知道为了赢得比赛的冠军,明天我得打出非常重要的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而且也得有去年周日时那种不同风格的高尔夫表现。”他补充说。一年前的决赛日,斯皮思的优势一直保持在3杆以上,闲庭信步赢走了绿茄克。

  斯皮思还得当心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和大力击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他们与斯皮思的距离也不远,总成绩是平标准杆。

  相关阅读:大师赛决赛成一片混战 10名球员有望争绿茄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考夫曼松山英树兰格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