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兰格或将打破大满贯记录 成史上最高龄冠军

2016年04月1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旬老将兰格五旬老将兰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这么多年来,伯恩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一直说,年龄大的球员最终会夺得一场男子大满贯赛的冠军。

  他可能会成为打破记录的人。

  58岁的兰格在31年前首次赢得绿夹克,本周他将在周日的倒数第2组出发,54洞后的总成绩是215杆(-1),仅落后乔丹-斯皮思两杆。

  “这件事迟早会发生。”兰格在第三轮打出70杆后说。“这些老球员还很健康。他们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看看现在的年轻人,他们也会慢慢变老,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他们也会更健壮。只是时间的问题。”

  格雷格-诺曼在2008年时差点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一年后,59岁的老汤姆-沃森站在特恩贝里(Turnberry)的18号洞时领先一杆,随后落败延长赛。

  目前高球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大满贯赛冠军是朱利叶斯-博罗斯(Julius Boros),他在1968年夺得PGA锦标赛冠军时是48岁。如果兰格周日能第3次夺得大师赛的冠军,他将以十岁多的优势打破博罗斯的记录。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满贯大师赛兰格诺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