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德尚博大师赛后转职业 斯皮思小麦评最强新人

2016年04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博与斯皮思德尚博与斯皮思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2016年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开始前,201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的排名定格在并列第八位,他与领先的乔丹-斯皮思的相差4杆。本届大师赛后,德尚博将结束自己的业余球员生涯,转为职业。

  在场上即便与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同组,你依然能够一眼就看到德尚博。不单是因为他超强的鲜肉颜值,当然还因为他独一无二的复古装扮。别具一格的本-霍根式鸭舌帽让他其他选手中脱颖而出,若不是因为同组其他选手现代的装扮,单看德尚博,你会误以为自己身处在上世纪40、50年代。

  与颜值装扮相匹配的,还有德尚博的球技。在第二轮第15洞前,德尚博抓到了6只鸟,总成绩一度来到了-4,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二位。其实在第二轮,德尚博曾一度有望登上领先的位置,但最后一洞的三柏忌,彻底击碎了他的可能性。

德尚博复古装扮德尚博复古装扮

  “德尚博在第18洞十分可惜,原本他可能会进入领先组。但是任何时刻他都不会感到惧怕,18洞那一杆只是没有挥好的一杆。”斯皮思说道,“期待他在周末的比赛吧,期待他在周末成为争冠的一员。”

  一月末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时,德尚博曾与麦克罗伊在第三轮时同组。赛后麦克罗伊说道:“我在最后一洞的果岭对德尚博说,‘如果你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会经常碰到你的。’”

  这句话让德尚博铭记在心,也成为了他之前备战奥古斯塔的动力。“那句话给了我很强的力量。麦克罗伊很绅士的那样鼓励我,我很感谢他,那就话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如果德尚博周日能够夺冠,他将完成鲍比-琼斯(Bobby Jones)业余选手穿上绿夹克的梦想。德尚博第三轮将与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于北京时间凌晨2:00出发。不要错过这场“鲜肉”与“大胡子”间的对决!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德尚博斯皮思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