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仍相信有夺冠机会:我还没放弃绿茄克

2016年04月10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期待能在最后18洞强势反弹麦克罗伊期待能在最后18洞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人消息。尽管周六在奥古斯塔的表现糟糕,但罗里-麦克罗伊仍然相信自己还有可能竞争美国大师赛的冠军。

  麦克罗伊目前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5杆,而开始周六的第三轮比赛时,他仅落后一杆。

  不过斯皮思最后两洞连丢三杆,给小麦带来一丝竞争冠军的希望,他期待着自己能利用好现在的形势。

  “(第三轮)我控制不好任何事,”仅打出77杆、一只小鸟没抓的麦克罗伊说,“今天的感觉更象美国公开赛,而不是大师赛。我很失望。我觉得后九洞时还好点儿,但也没抓住几个给自己创造的机会。”

  “如果我能从今天的比赛获得什么的话,也就是斯皮思在最后两洞的失利给其他人创造了机会。不过明天我需要快速进入状态。”

  “天气预报说明天的天气条件会好点儿。我们知道更为奇怪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我明天需要比今天打得更好。”

小麦周日欲全力追赶斯皮思小麦周日欲全力追赶斯皮思

  “我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如果斯皮思不是有那样糟糕的收尾,我不会说自己还有机会,但他没打好最后两洞,那像我这样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或3杆的球员就还有机会。”

  “我只要是确保自己明天有个快速的开始,让比分板上出现红字,给其他在我后面的球员制造压力。”

  “我得更有进攻性,今天就打得不够放得开。2号洞时,我把球打进沙坑,那就是没放开的结果。”

  “我没在任何球洞捉鸟,像前两天一样,没有利用好5杆洞的优势。”

  “我有两个球洞的成绩非常不好,记分卡上没有红字,那不是好兆头。今天我的最后一推很卖力,因为我想打出小鸟球,但还是没成功。”

  “我现在只落后5杆,而不是站在17号洞发球台时落后8杆。我需要重新部署,保持积极的态度,然后冲击明天的比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斯皮思美国大师赛大师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