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也有春天 兰格携手麦斯和拉夫三世晋级

2016年04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格成晋级兰格成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没有哪一场比赛像大师赛一样尊敬往届冠军们。

  同一天,两度大师赛冠军汤姆-沃森向奥古斯塔说了再见,57岁的拉里-麦斯(Larry  Mize)和58岁的兰格(Bernhard Langer)却晋级到周末的比赛。

  麦斯,1987年大师赛冠军,他以前两轮76-73杆的成绩晋级,这是他在过去三年里第2次成功在大师赛上晋级。兰格是1985年和1993年大师赛冠军,他以高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 绩排在并列第14位。过去4年里,兰格是第3次在大师赛上晋级。两年前,兰格还在大师赛上取得过并列第8名的好成绩。

  “是的,这是一轮好的比赛。”麦斯说。“我自己也很意外,因为我的状态真的很挣扎,但我的心理状态和短杆技术很好。”

  “我并不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我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不是前大师赛冠军,但也51岁了。他以73-73杆的成绩晋级。周末的奥古斯塔将有三位50多岁的球员继续征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麦斯兰格美巡赛老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