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憾别奥古斯塔 金诚:梦结束了

2016年04月09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小将金诚挥别奥古斯塔中国小将金诚挥别奥古斯塔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杆,来自北京的金诚推进了6英尺的小鸟。这是他在周五的第五只小鸟,整周的第九只。

  不走运的是,这位18岁的小将在本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记分卡上,记下了太多的柏忌和双柏忌。金诚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交出78杆,比自己的第一轮79杆要好一杆,但离晋级线足有7杆之遥。这一周对金诚来说,有着太多的第一次。但在这个周五,在阳光灿烂、大风吹袭的奥古斯塔,金诚的美国大师赛之周到此为止。

  “梦结束了,”金诚说,“但梦已经成了一个很难忘的经历。我很享受这一周的整个经历与过程。”

  和周四一样,金诚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一洞吞下了双柏忌。前一天,他的开球飞到了球道右侧的树林里;而在周五,他的球避开了右边,飞向了左边的树林。他的第二杆将球放在果岭左侧,第三杆切杆则完全将球切过了果岭。他又用了三杆,才将球推进洞中。这一洞也奠定了金诚第二轮比赛的基调。

  “长杆和短杆都是我比较欠缺的部分,推杆还算表现不错的。”金诚如此总结前两轮自己的表现。和周四一样,他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二洞抓下了小鸟。这只鸟一度给了他一点希望。但大风让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金诚在接下来的第三、四洞都吞下了柏忌。在第5、6、7三个洞保平标准杆后,金诚的记分卡上就一直没有再出现标准杆,直到第15洞。从第八洞开始,他的成绩是小鸟、柏忌、双柏忌、柏忌、小鸟、小鸟和柏忌。

  金诚最终排名并列第81位,和他同样成绩的还有阿根廷球员法比恩-戈麦斯,以及两位绿夹克得主——马克-欧米拉(1998)和桑迪-莱耶(1988)。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两轮总成绩-4,以1杆的优势领先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新西兰球员李真明和美国球员斯科特-皮尔西并列第三,落后斯皮思2杆。

  这一周开始的时候,金诚曾希望自己成为第二位在美国大师赛上晋级的中国球员。2013年,14岁的关天朗在比赛中晋级,排名第58位。另两位有过一次参赛经历的中国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都未能在奥古斯塔晋级。

  今年稍晚些时候,金诚将进入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美巡赛金诚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