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小麦杀到一杆之后 周六与斯皮思领先组争霸

2016年04月09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向大师赛冠军再度发起冲击小麦向大师赛冠军再度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比绝大多数人都更清楚,在美国大师赛上,一个人的命运会多么快地转变。

  星期五,当他来到奥古斯塔最让人恐怖的三杆洞时落后8杆,那个时候大风撼动着奥古斯塔的大树。麦克罗伊只能寄希望于挑选一根对的球杆,击球的时候风向正确,而他可以将球送到12号洞果岭上。无论是什么地方都好!

  麦克罗伊做到了,他在该洞成功保帕,接着开始了重要的攀登,最终进入争冠行列之中。

  在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并于16号洞三杆洞推入40英尺长推,获得额外小鸟之后,麦克罗伊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那让他进入第80届美国大师赛周末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星期六将与卫冕冠军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

  麦克罗伊与全满贯之间现在只差一件绿茄克了。而五年前,他看上去就能将它披在肩头上。那一年,他带着4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惜星期天他遭遇大崩溃,只交出80杆,不幸落到10杆之后。

  麦克罗伊远没有获得救赎,美国大师赛直到周末才真正开始。可是有些东西,他心里很清楚。

  “我感觉奥古斯塔亏欠我一些东西,我就是带着这种心态比赛的,”麦克罗伊对爱尔兰电台RTE说,“我来到这里,要努力得到很早以前我应该得到东西。”

  五杆洞的小鸟——在13号洞果岭后方漂亮一切,在15号洞五号洞两上之后两推——正是他所需要的。而16号洞的长推推到最艰难的旗杆位置标志着他的命运正在开始转变。

  “我开始……小球也许在洞杯左方6英尺,可是它越来越高,”麦克罗伊说,“基本上余下来的道路是重力和风在起作用。我预计要用两推,努力将球送到2、3英尺。当它最终进洞的时候,真的是额外的奖赏。”

  星期四,麦克罗伊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他在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就跌落到4杆之后。星期五他再度打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他在第四洞吞下双柏忌,接着五号洞,他糟糕的劈杆没有上果岭,当他在11号洞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之时,他的成绩滑落到了平标准杆。

  他决定第二轮要好好收官,而他做到了。

  “我愿意接受三个帕完赛,那样我会相当满意的,”他说。

  除了在16号洞抓到不可能的小鸟,他必须从18号洞球道右侧的树林之中出来。接着他将球劈到6英尺处,成功救帕。他的球童不断提醒他在这样的风中,帕就是一个好杆数。麦克罗伊不仅交出了红字,而且是星期五少有的红字。

  麦克罗伊在两轮打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表示无论领先者在后九洞做到什么都好,他都可以接受。当他说到“leaders”(注释:英语领先者的复数)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看了看新闻中心的电子记分板。那个时候,乔丹-斯皮思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麦克罗伊2杆。

  他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路,将“leaders”改成了“guys”。比赛那么难,毫无疑问,那个时候很难知道谁领先,以及领先杆数是什么。

  结果是乔丹-斯皮思仍然领先,不过只是勉强领先而已。

  “我知道进入周末的时候我处于好的位置上,”麦克罗伊说,“我对此感到满意。”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斯皮思大师赛奥古斯塔领先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