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金诚奥古斯塔之梦结束 大师赛后最期待大学

2016年04月09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诚赛后接受采访金诚赛后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两轮总成绩157杆(79-78,+13),18岁的中国业余小将金诚完成了他首个美国大师赛的所有比赛。用金诚的话说,自己的梦结束了。

  金诚今天分别在第2洞、第8洞、第12洞、第13洞和收官的第18个洞抓到5个小鸟。尤其是第18洞的小鸟球,让金诚为自己的首个大满贯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风从昨晚刮的蛮大的,一号木打到球道右边的尽头,需要打一个很大的50码slice球。 我用3号铁打了一个大的slice,效果还不错,停在洞边两码,推进了,圆满结束。”金诚这样描述着自己的最后一洞。“结束了,但是经历很难得,很享受这个礼拜的经历与过程。”

  金诚此前一直把大师赛比喻成自己的一个梦,他给自己的这个梦打了60、70分。如今梦醒了,也到了他对自己反思总结的时候了。“长杆、短杆都挺欠缺的。推杆虽然有一些失误,但还是算表现不错的,这9个鸟大部分都归功于推杆。”

  “梦结束了,梦已经成为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很难忘的经历。可能会找个瀑布反思回忆一下,回忆一下整个美好的经历。两轮9个鸟还打了+13,这个也可以好好想一下。”

  结束了大师赛的旅程之后,金诚下一个重要的安排就是在8月底9月初到南加大报道,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应该是人生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其实挺期待的。打完大师赛之后,下一个期待的可能就是大学了。”进程说道,“上大学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让自己更成熟、为自己转职业做准备,等到我觉得自己已经为职业道路准备好了的时候,就会转。”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