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大易哥”经历艰难一轮 首洞果岭惊现6推

2016年04月08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斯也搞不清他的推杆发生了什么埃尔斯也搞不清他的推杆发生了什么

  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在美国大师赛记分处旁边的大橡树旁的媒体采访区,有两种选手会被各路媒体围追堵截:一种是领先榜上挂名的选手,另一种则是打出特别一轮的选手。显然,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是后者。

  “大易哥”在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第一轮可一点都不容易。都说美国大师赛真正始于周日的后九洞,但属于埃尔斯的美国大师赛在第一轮的第一洞就结束了。这位4届大满贯赛的冠军出人意料的在第一洞的果岭上推了6推,在第一洞4杆洞,交出了+5的成绩。

  埃尔斯的第一洞第2杆将球放到了果岭附近,他第三杆切杆给自己留了一个2码左右的保帕推。但是接下来,“大易哥”就开始了自己5推的“表演”。

史上最让人心碎的大师赛开局大师赛史上最让人心碎的开局

  当这位46岁的南非名将赛后走到媒体采访区时,脸上的表情十分无奈,重复最多的就是“I don’t know”(我不知道)和“difficult”(困难)。

  “很难解释,我解释不了,我能确定的只有那个地方是不能按照常理行事的地方,很难说清。如果现在让我再回去,我感觉我能连续推20次都能推进。但比赛的时候,心里的感觉会有些不同。”

埃尔斯第一洞推杆示意图埃尔斯第一洞推杆示意图

  好在埃尔斯没有把糟糕的状态延续到第二洞,他在第2洞和第3洞都成功保帕。最终埃尔斯第一轮交出了80杆(+8),排名并列81位。当被问道感觉自己明天是否还有晋级的机会时,“大易哥”表示自己还是会尽力一试。“我会看一下记分板,看一下明天我需要打出怎样的成绩才能够晋级。”埃尔斯说道,“我从发球台到果岭间发挥的还不错,但14洞到17洞的果岭都很难,所以我要看一下从哪里能够取得突破。希望我能力挽狂澜,打出一轮好球。”

  当记者离开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时,“大易哥”仍在推杆果岭上与自己的推杆抗争……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埃尔斯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