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金诚首轮抓4鸟 大师赛首轮紧张又激动

2016年04月08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诚赛后接受采访金诚赛后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内地业余选手金诚完成了自己在大满贯赛的首轮比赛。金诚交出了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暂时排名并列80位。

  金诚今天共抓到4只小鸟,吞下了7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上午9:26,金诚站上了1号洞发球台。他在扎克-约翰逊和瑞奇-福勒之后开球,在大师赛的第一杆,金诚的开球有点偏右,落进了球道边的人群里。第二杆救球的时候又将球打到了树上“今天开球不是很理想,我挥第一杆的时候就感觉我今天的开球都会偏右。”金诚说道,“其实还是第一杆的失误有点离谱,但还好第二洞很幸运的抓了鸟,缓解了一下情绪。”

  “有一点紧张、有一点激动”,金诚这样形容道他在奥古斯塔的第一轮,“今天的鸟还可以,但是打了太多的失误。比如说上了就打了一个双柏忌,还有很多柏忌,那些鸟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今天尽力了,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今天与金诚同组的是世界第五瑞奇-福勒和大师赛前冠军扎克-约翰逊分别交出了80杆(+8)和平标准杆的72杆。这两位球员是金诚打比赛以来碰到的最强劲的同组球员。“以前碰到的最大牌的球员应该是克拉克和考赛茨,但是这两个应该更强。”金诚说,“今天抱着学习的心态跟他们,他们俩对我也不错,一路上有聊天,但没聊什么特别的。”

  结束第一天的比赛后,金诚还将去到练习场继续练习。“今天争取去发现一下问题,明天继续努力。”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金诚福勒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