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来了:异国力量搅动大师赛首轮排行榜

2016年04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4名球员首轮进入大师赛前十名英国4名球员首轮进入大师赛前十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本周的第80届大师赛上,89人的球员阵容包括8名英国球员,虽然最近奥古斯塔对东半球的球员们并不怎么友好,但这8名球员注定会搅动本周奥古斯塔的风云。自从1999年西班牙的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以来,还没有欧洲本土球员穿上过绿夹克。

  首轮后,来自英国的新生力量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72杆)、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80杆)、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70杆)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71杆),以及比他们年长的同胞保罗-卡西( Paul Casey)(69杆)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69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69杆)和李-威斯伍德(Lee Westwood )(71杆)的成绩都比赛前预计的要好。当然,沙利文除外。其他几位球员中,只有伍德(场上最高的球员,身高6 英尺5英寸)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有三位球员的成绩是69杆,威利特因在最后一洞错过距洞4英尺的推杆而没能加入他们。6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而排在并列4位的5名球员均来自欧洲。

  对于那些善于观察的人来说,上述的情况并不意外。12个月前,罗斯在大师赛上负于乔丹-斯皮思,取得第2名,而他在奥古斯塔的成绩一直不错。保尔特(2015年的大师赛取 得第6名)刚刚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擅长长距离击球的卡西说自己有机会竞争大满贯赛冠军也有段日子了。

  “做为一个集体,我们的大满贯赛成绩一直不好。”卡西在上个月的本田精英赛时说。“我努力不去想太多。与巡回赛上的大多数人一样,我更关注的还是我自己。因为伤病和球场外的事情,我有几年状态不好。不过今年我非常兴奋去奥古斯塔参赛。”

  “我有参加的热情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有能力竞争冠军。我的球技状态在这儿了。我对球场非常了解,我的球童也一样。再加上,我还在那儿取得过一些好成绩。所以我可以正视任何人,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夺得比赛的冠军。我有在奥古斯塔需要的高飞球技术,我也能用一号木打出从右到左的球。”

  这样的态度对37岁的卡西来说很有用,他首轮吞了3个柏忌,但却打出两倍的小鸟球,即使被同组球员斯皮思的66杆比下去。

  “我认真的打每一杆。”卡西说。“没有任何的犹豫不决。从技术上说,我没有糟糕的击球。”

  卡西有自信心,但对于自己首轮表现的评价还是很谨慎。

  “今天的转折点也许是在12号洞。”他说。“当时我用了8号铁,可是刚一击球风就小了。这样一来直击果岭的感觉并不是很好,结果球进了沙坑。我最终推入距洞20英尺的保 帕球,那是继10号洞和11号洞的柏忌球后很好的解救。如果连续吞3个柏忌会很糟糕,12号洞之后的比赛就很顺利了。”

  更为低调的罗斯也很满意自己周四的表现,同时也对未来54洞的比赛充满信心。

  “去年的成绩让我信心倍增。”他说。“不过奥古斯塔一直是能让我感觉到舒服的地方 。我一直认为自己对这座球场的战术还是很好的,而且在果岭上一直感觉很舒服。奥古斯塔是那种只要我一踏入大门就会喜欢的地方。所有的因素加起来让我感觉自己本周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我知道怎么打好这座球场,与和我水平相当的球员一样。”

  本周的大牌当然是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和简森-戴伊,他们未来三天也许有话要说。不过至少现在,这些英国球员们也有合理的期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沙利文威利特罗斯保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