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斯皮思收官巧妙领先 戴伊小麦最后时刻滑落

2016年04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首轮交出66杆斯皮思首轮交出66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第80届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乔丹-斯皮思交出66杆,连续第五轮在奥古斯塔领跑,主要是因为他后九洞守住了。与之相对,他的另外两位主要对手却没有。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对星期四战况的评论性报道。

  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开了又一个好头,因为他收官收得很好。

  他的两个主要对手被甩到后边,因为他们未能很好收官。

  乔丹-斯皮思在奥古斯塔恶劣的风中交出了唯一没有柏忌的一轮。他在16号洞推入了15英尺保帕推杆,在最后一个洞8号铁打到6英尺之内抓到小鸟,收获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向第二件绿茄克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取得2杆领先。

  简森-戴伊却没有跟上步伐。在星期四下午有望追平领先之际,澳大利亚人在三个洞中丢了5杆,最终交出72杆。麦克罗伊一度杀到2杆范围之内,可惜最后三个洞他吞下2个柏忌。

  在大风,大数字,以及像埃尔斯那样推出许多推的一天之中,感觉上,去年的战局延续到了今年。

  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上仍旧是大家追逐的对象。

  他连续第五轮处于领先榜顶端,过去七轮,他已经在美国大师赛上领先了六轮。如果再领先一轮,他将追平阿诺-帕尔默在1960年和1961年开局两轮创造的纪录。

  就像去年一样,现在是其他选手追赶他的时刻。

斯皮思领跑首轮斯皮思领跑首轮

  “我们刚刚打了一轮,”乔丹-斯皮思说,“这里还会有许多不同的变化。这里还会有许多不同的小鸟,柏忌,以及两者之间的各种变化。我们知道如何赢得这场赛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信念坚定。如果推杆进洞,希望最终会顺着我们的意思来。”

  乔丹-斯皮思领先李真明和肖恩-劳瑞(Shane Lowry)2杆。而3杆之后的小组中包括了加西亚、贾斯汀-罗斯以及保罗-卡西等欧洲悍将。

  简森-戴伊和麦克罗伊仍旧处于战团之中,尽管他们在一段很短的时间中花掉了许多杆。

  简森-戴伊的麻烦开始于15号洞五杆洞他的三推柏忌。接着他在16号洞三杆洞开球下水,打出三柏忌。而17号洞,他的小球冲过果岭,再丢一杆。当他结束比赛的时候,他落后卫冕冠军6杆。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要一点点地杀回来,我需要对自己保持耐心,希望到星期天的时候我可以在那里,”简森-戴伊说,“然而这是大满贯赛。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十分不幸,今天在错误的时间发生了。”

  在简森-戴伊崩溃的时候,麦克罗伊于13号洞推入18英尺老鹰推,瞧上去踏上了争夺绿茄克以及全满贯的正轨上。他在两杆之内,可是16号洞他三推吞下柏忌,接着18号洞他的球偏到了果岭右方,落入沙坑之中,而且是一个“荷包蛋”球位。他又丢了一杆,最终打出70杆。

  “如果某个人第一天给我70杆,我会欣然接受,”麦克罗伊说,“我只是对收尾有点小失望。”

  情况有可能更糟糕。

  巴巴-沃森,两届冠军,在后九洞打出41杆,交出75杆。他甚至不是打得最低的沃森。66岁汤姆-沃森交出了74杆。亚当-斯科特上个月在佛罗里达赢了两场,开局交出76杆。

  瑞奇-福勒打出了个人在奥古斯塔的最差杆数:80杆,其中后九洞用了44杆。

  乔丹-斯皮思却拾起了一年前的好状态。

福勒首轮仅交80杆福勒首轮仅交80杆

  别介意星期三练习的时候,他发现一号木开裂了,不得不为首轮比赛找一根备用球杆。又或者不断有人问他过去两个月到底出了什么错,为什么一直不在争冠行列。

  乔丹-斯皮思来到了奥古斯塔——这座球场,得克萨斯22岁选手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知道今天会是什么天气条件,我接受不进入长草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结果,”乔丹-斯皮思说,“我只是抓分情况非常好而已。这是本赛季我一直很挣扎的事情。如果我的铁杆能理顺的话,希望我们可以做得很好。然而是的,我非常满意今天这样一轮。我感觉我偷到了几杆。”

  说到那些小鸟——没有一个长于12英尺——真正让乔丹-斯皮思很难打败的就是他保的那些帕。

  第一洞,他一早稳定下来,漂亮切到2英尺处。而在四号洞,他击了一个艰难的劈杆,过沙坑,停到果岭上边一层之后,挥舞起了拳头。11号洞,他用4号铁赌博,从树木之间的小缝隙穿过,为此他得到了很好的回报,收获了另外一个帕。至于16号洞,他在推入15英尺保帕推杆之后,保持了记分卡的干净。

  到最后,没有一个人能比他做得更好。

  9位选手未能打破80杆,其中包括埃尔斯。在开局第一洞,他2英尺的距离推了6推,打出9杆。而余下来一天,他只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

  “我是不是用棍子在推球真的无关紧要,”埃尔斯说,“当你在的脑子中猛蛇出洞时,真的很困难。”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师赛斯皮思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