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首轮射鹰却未乘胜追击 对70杆自感满意

2016年04月0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收杆小麦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大师赛的首轮,罗里-麦克罗伊开始时的状态一般,比赛中间时动力十足,但到最后阶段又有些挣扎。

  最终,麦克罗伊收获了4只鸟,吞了4个柏忌,也射下一只鹰,首轮成绩是70杆,排在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4杆。

  麦克罗伊将在本周争取完成职业生涯的大满贯,他在12洞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在13号洞推入距洞17英尺的老鹰球后迅速升至比分榜的榜首。仅仅几秒之前,简森-戴伊在16号洞吞了三柏忌,名次也因此下滑。

  继13号洞的神勇老鹰球后,麦克罗伊还在15号洞捉鸟,那时他的成绩与斯皮思只差两杆,但在最后3洞吞了两个柏忌,最终能拿到70杆是因为16号洞的三推和18号洞果岭糟糕的近果岭杆。

  “在奥古斯塔,你需要果断,并相信你的球杆,相信你的挥杆,然后幸好这样对我很有用。”麦克罗伊说。“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最终的成绩。”

  “我的成绩应该能更好一点儿,但一天的比赛结束时,在这么难的条件下还能进入前10名,还能与斯皮思保持较近的距离,我还是很高兴的。”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大师赛麦克罗伊斯皮思戴伊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