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首轮潘政琮交73杆 落后两领先者5杆

2016年04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选手罗伯托-迪亚兹打出68杆阿根廷选手罗伯托-迪亚兹打出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威巡赛之哥伦比亚快递锦标赛(Servientrega Championship)星期四未能如期举行完毕,不过留在球场上的选手不多,所以竞争的格局基本上已经形成。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打出73杆之后,位于并列第41位。

  潘政琮在前九洞保了9个帕,10号洞,五杆洞,他射下老鹰,看上去会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不成想随后四个洞他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这让他落后5杆。

  美国选手亚当-申克(Adam Schenk)与阿根廷选手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处于领先榜首位。亚当-申克在前后九个洞各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罗伯托-迪亚兹也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另外有6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包括老将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潘政琮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