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明七年之后重返大师赛 68杆开局并列第二

2016年04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真明首轮在奥古斯塔打出68杆李真明首轮在奥古斯塔打出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李真明要确保这次重返美国大师赛,等待是值得的。韩国出生的新西兰人星期四第一轮在奥古斯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他在结束今天时,与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一道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2杆。

  李真明抓到6只小鸟,但是也吞下2个柏忌,应该说他处理风处理得不错,可以肯定比上一次好了很多。李真明以业余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美巡赛是2009年美国大师赛。当时他开局打出74杆,十分可惜第二轮打出81杆,遭到淘汰。

  李真明花了七年时间才重返。很显然锁定奥古斯塔之行是去年他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另外一个值得庆祝的地方。

  “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推入制胜一推之后,我心里惦记的就是回到这个地方,”2008年成为新西兰公民的李真明说,“而现在我最终来到了这里。”

李真明首轮并列位于第二位

  事实上,他在比赛一周开始之前就来到这里,希望多练习练习。看到自己的名字高高处于领先榜上对李真明而言肯定是一个不错的经历。他仍旧记得1997年美国大师赛,泰格-伍兹在第一轮前九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情景。李真明很轻易地将伍兹比了下去,只不过伍兹精彩的收官是无法比拟的。

  李真明生涯初期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欧巡赛上征战,因为18岁那一年,他成为了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除此之外,他也去威巡赛打过。

  李真明在美国的名气不够响亮,当他在领先榜上攀升的时候,奥古斯塔的观众们没有特别兴奋。当12号洞,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他发现欠缺了一些什么:掌声!

  “我不知道,可是我猜测没有人看我的那一推,”李真明笑着说,“我自己向观众招手示意:我抓到小鸟了,朋友们!”

  李真明现年25岁,他在美国已经取得了一定成就。2008年,他取代泰格-伍兹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那个时候,他刚满18岁。

  星期四,他遇到了一些幸运球,比如2号洞,他击中了旗杆,这让小球没有冲过果岭。

  在这个过程中,李真明不由得回忆起了2009年的一些记忆。

  其中一个回忆是10号洞他推了6推,那让同组球员亚当-斯科特和伊梅尔曼笑了起来。

  “我当时说:‘严肃点可以吗,朋友们?’”,李真明说。

  现在,严肃点,他距离美国大师赛领先真的不远。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师赛斯皮思李真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