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洞开球心慌吗? 斯科特承认这是大师赛软肋

2016年04月08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居然为开球紧张斯科特居然为开球紧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站到一号洞发球台,开出赛事的第一杆,通常是一个球员最慌张的时刻之一。今年年初,一个青少年球员甚至就这个问题公开请教职业前辈。别害羞,即便是亚当-斯科特这样的世界级选手也会出相同的状况。而他最紧张的是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第一洞,即便他是这场赛事的前冠军。

  “星期四走到(奥古斯塔)第一洞发球台,那是全年,所有赛事,我最为紧张的时刻,”澳大利亚35岁选手说,“那比我出发去打延长赛,又或者在最后一个洞有机会取胜还紧张。这座球场的第一轮,我发现前几洞是我心情最难平静的地方。

  “十分明显,那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然而我仍旧没有学会该如何做。”

  数据说明亚当-斯科特没有说谎。

  过去五年,亚当-斯科特在这个445码四杆洞累积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

  这个区间,他20次打“木樨洞”,仅仅8次开球上球道,13次标准杆上果岭。他吞下4个柏忌,1个双柏忌,仅仅2次抓鸟。

  有一次抓鸟出现在2013年星期四,也就是他取胜的那一年。

  这个星期四,不知斯科特是不是还那么紧张!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大师赛奥古斯塔青少年高尔夫心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