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金诚享受三杆洞赛快乐 预计正赛果岭会更快

2016年04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诚接受采访金诚接受采访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星期三,2016年美国大师赛正赛开始前最后一天,中国业余选手金诚在弟弟金博、妹妹金佳瑞的陪伴下参加了大师赛传统节目三杆洞挑战赛。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弟弟和妹妹给我当球童。以前没有从感受过,每年只有这一场比赛才会有这样的气氛。虽然还没问,但他们的感觉应该不会差。”

  与金诚同组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和查理-霍夫曼的球童是自己的妻子与孩子,金诚看到小朋友在场上跑来跑去觉得很有意思。“这里没有很多竞技感觉,更多的是欢乐和快乐。”

  因为此前从没有参加过三杆洞挑战赛,金诚开始没有立即融入到比赛的氛围中。后来,金诚试着打得更有趣,与大家互动。“我在比赛中表现的还可以,有几杆不太好,但是也抓到了几个小鸟。和球迷们一起非常快乐,我更多的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享受这个传统的仪式。”

  三杆洞挑战赛后,金诚没有马上回去休息,而是又去到了练习场。“我需要练习一下我的铁杆,让打出去球更直。我打的球比较高,在这块球场可能有一些优势。”

  明天的首轮比赛,金诚将与扎克-约翰逊和瑞奇-福勒同组,于当地时间9:26出发。金诚预计明天奥古斯塔果岭的速度会更快更硬。之前,亚当-斯科特在回忆他开始打美国大师赛的时候,谈到有很多人告诉他哪里能打、哪里不能打,所以感觉自己受到了约束。金诚在赛前同样也接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建议。但对此,金诚的心态还是很平和。

  “我尽量不去想那些,如果都能控制的好的话,那当然很好。相对的失误还是会出现,所以只能是根据当天的状态按照自己的攻略和水平打。预计果岭会很快很硬,所以要做好准备。我希望能够享受自己的第一轮比赛,发挥出最好的自己。”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