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赔率倾向三巨头 戴伊首夺冠最被看好

2016年04月07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在大师赛练习轮戴伊在大师赛练习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赌徒们明显在下注押简森-戴伊赢2016年美国大师赛,可是麦克罗伊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落后不多。

  在第80届赛事开始之前,拉斯维加斯SuperBook表示头号夺冠热门是简森-戴伊,他的赔率为1赔7。澳大利亚人目前高居世界第一位,而且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刚刚连续赢得了两场比赛。

  可是简森-戴伊的腰伤就是他的软肋,尽管他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

  乔丹-斯皮思和麦克罗伊世界排名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他们的赔率都为1赔8。

  乔丹-斯皮思一年前成为体育世界的热议对象。得克萨斯22岁选手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五个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冠军。而两个月之后,他又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不过自从元月现代汽车冠军赛以来,他在美巡赛中一直未进入过争冠行列,以至于搞丢了世界第一头衔。

  麦克罗伊已经拥有4个大满贯赛头衔,他在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中获得第四名。不过今年他还没有在任何地方取得过胜利。

  另外,巴巴-沃森的赔率为1赔10,而亚当-斯科特的赔率为1赔12。两人都曾经在奥古斯塔取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师赛戴伊斯皮思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