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代言人斯皮思及高宝璟包揽最佳球员大奖

2016年04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力士代言人的高宝璟与乔丹-斯皮思©Scott Halleran/Getty Images劳力士代言人的高宝璟与乔丹-斯皮思©Scott Halleran/Getty Images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WAA)的年度颁奖晚宴在奥古斯塔举行,在2015赛季表现优异的乔丹-斯皮思及创造最年轻女子大满贯冠军纪录的高宝璟众望所归的赢得男子及女子的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乔丹-斯皮思和高宝璟都是劳力士品牌的签约球手。40年来,劳力士品牌的签约球手们不断的得到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肯定,乔丹-斯皮思和高宝璟此次分别取得两项最佳球员大奖,亦是对他们在2015年所取得卓越成就的表彰。

  在获奖后的致辞里,23岁的乔丹-斯皮思向高尔夫媒体从业者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非常感谢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和给予我这一荣誉的人们。对我来说这个奖项的特别在于它将鼓励我更加努力的去推广这一运动,把高尔夫带给更多的人们,就像你们一直在做得那样,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在历史上,如此年轻便能得到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肯定的男子球员,除了乔丹-斯皮思只有当年如日中天的老虎伍兹。

  18岁的高宝璟赢得了年度最佳女子球员的大奖,在2015年她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登顶劳力士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她在获奖感言里表示:“2015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它让我此刻能够在这里接受这份荣誉和肯定。感谢在座的各位在宣传LPGA时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巡回赛不会如此精彩,也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在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历史上,劳力士品牌的代言球手多次获得年度最佳男子及女子球员大奖,包括弗雷德-卡波斯、卢克-唐纳德、罗蕾娜-奥查娅、亚当-斯科特、安妮卡-索伦斯坦、曾雅妮、汤姆-沃森及老虎伍兹都曾获得这一荣誉。

  劳力士与高尔夫球

  自1967年,劳力士起一直致力推动高尔夫球发展,延续这项运动的悠久传统及其力臻完美的精神。劳力士非常荣幸能为最顶尖的高尔夫赛事、球手和组织的领导支持者,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世界各地的发展和推广。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斯皮思劳力士GWAA高尔夫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