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明与球童分开未受影响 全心迎战大师赛

2016年04月0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真明和球童李真明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前与球童神秘分开,但李真明(Danny Lee)说他在大师赛前的状态很好。

  25岁的李真明上个赛季还是美巡赛上的意外惊喜,但本周在奥古斯塔关于他的话题却转到了黑马和有利的赌注。

  李真明是自2010年的迈克尔-坎贝尔以来首位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的新西兰球员,处于这样的状态和位置对他来说完全是不可思议的。

  去年7月,李真明在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上实现美巡赛首冠,当时他克服紧张的情绪,在四人的延长赛上胜出。上个赛季,他是世界上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比罗里-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和菲尔-米克尔森取得的前10名成绩都多,而这些大牌共夺 得了10个大满贯赛冠军。

  有了上个赛季的成绩做为基础,李真明现在已经成为大满贯赛的常客,而他的能力也让他成为冠军的黑马人选,而不仅仅是获得参赛资格那么简单。

  坐在奥古斯塔的会所外,说话轻柔的李真明承认,对于自己目前的位置也是很意外,但也坚持说不会因此而受到胁迫,并准备好迎接最大的挑战。

  “我的击球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只要我保持耐心,保持好的心态,一定会好的。我感觉奥古斯塔很适合我。”李真明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大师赛李真明麦克罗伊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