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英国艺术青年竟然玩起“面包高尔夫”

2016年04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业余高尔夫球员周末在泰晤士河开面包球业余高尔夫球员周末在泰晤士河开面包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业余高尔夫球员周末在泰晤士河开球。不过他们用的不是标准的高尔夫球,而是用面包做的球。

  围绕着发球台的很多观众们都见证了这些业余高尔夫球员们的超现实一幕,他们把这些面包球击打到船上的果岭。当然不是锯齿草的17号洞。

  2016英国面包公开赛举办的目的是为创意青年(Creative Youth)筹集资金,创意青年组织每年都在当地举办国际青少年艺术节(International Youth Arts Festival)。

面包球

  组织者罗宾-哈钦森(Robin Hutchinson)告诉观众们,英国面包公开赛已经运作六年了 ,只有一个人把球打到过洞边,其他人的球都打到了果岭或船上。

  他说:“这是阳光下在河边多么美好的一天,各个年龄段的很多人再次参加了英国面包公开赛。很高兴看到金士顿的这么多笑脸,而泰晤士河另一边的人们则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这一切。”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业余球手面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