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金诚:沃森给我很多建议 住鸦巢睡得不错

2016年04月06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8洞练习后金诚接受新浪访问18洞练习后金诚接受新浪访问

  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星期二,中国业余小将金诚开始了美国大师赛正式开始后的第二个练习日。与昨日相同,金诚先到练习场挥杆热身,下午进行了18洞的练习。

  今天上午金诚在练习场练了大约2个小时,几乎将球包里的球杆全练习了一遍,之后又到推杆果岭上练习了近半小时的推杆。与大师赛首个正式练习日相比,金诚的身体明显看起来放松了很多。“其实我的感觉和昨天差不多,就是普通的练球热身,下午打了18个洞。”金诚说道。

  下午的18洞练习,与他同组的是三位美国选手:汤姆-沃森(Tom Watson)、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

  与三位顶尖球员同组练习,金诚一点都没有业余球员的青涩,并且他的开球距离一点都不输给他们。在11号洞,4杆洞的棶木洞(White Dogwood),金诚一号木挥出了又远又直的一杆,落点也十分漂亮。由于这里是阿门角的第一洞,观众很多,只听到周围的球迷小声的议论到:“wow,真远,非常棒!”“那个就是金诚,是个业余选手,赢了亚太业余锦标赛。”

  金诚很谦虚的回应了大家的评价:“我的开球距离其实还有很大差距,属于正常,我也18岁了,但还会差那么一点点。”

金诚与汤姆-沃森金诚与汤姆-沃森

  本届美国大师赛是与金诚同组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的最后一届大师赛,能够与2届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得主同组练习,金诚也学到了很多。“汤姆人很好,这是他第43次打大师赛,他对整个球场再熟悉不过了,他给了我很多小的建议,像是哪里能去,哪里不能去。”

  昨晚是金诚入住鸦巢(Crow's Nest)的第一晚,金诚说他自己睡的还不错。“我们一共有4个人住,正好都是在晚宴过后去的,简单的聊了聊就休息了。

  对于神秘的鸦巢,金诚为我们简答的介绍了一下里面的陈设。“里面有点复古,房间超小,有3个单人间和一个双人间,大家公用一个洗手间。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金诚奥古斯塔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