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体验奥古斯塔专属堵车 街边举牌体现居民智慧

2016年04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师赛一票难求大师赛一票难求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星期一,属于美国大师赛的一周开始了。向往年一样,年度首个男子大满贯赛在四月的第一个完整的星期里降临奥古斯塔,这片美国大师赛钟爱的土地,80年间相守未曾离开。

  沿着I20高速公路向西前行,阳光通透的照射在通往奥古斯塔的每一条路上,衬着周围浓浓的绿意,配着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堵车长龙。是的,这里就是Golf Traffic,专属于美国大师赛的独特景象。

  早晨7:30,北京刚刚开始堵车的时间,前往奥古斯塔的高速公路上已经堵满了车。尽管每个人都想要第一时间抵达球场,占一个近距离接触球星的好位置,可是却很难有超车的现象出现。每辆车都整齐的排列,向着高尔夫的殿堂进发。为了早些到达球场,我们没有选择华盛顿路,而是沿着高速公路绕行,避开了排队的长龙。对于想要避开堵车的球迷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办法。

Golf Traffic

  美国大师赛对于奥古斯塔来说,是一年中的盛宴,也是人群聚集最多的时候。当地居民利用这次机会,大开脑洞,想出了各种可以挣钱的办法。

  沿途街边随处可见举着“I NEED PRACTICE TICKETS”(我需要练习日门票),和“PARKING 20$”(停车20美元)牌子的当地人,他们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美帝人民的智慧。确实,这两样东西对于到达奥古斯塔的人来说,十分重要。没有前者,你想但无法进入球场;没有后者,你能却无法进入球场……

  (李秋颖发自奥古斯塔)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练习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