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包:赫尔曼美巡首冠 为高端推杆赢2016首胜

2016年04月04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尔曼为贝特纳蒂赢得2016第一胜赫尔曼为贝特纳蒂赢得2016第一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休斯敦公开赛落下大幕,38岁美国老将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依靠决赛轮的68杆(-4),总成绩-15,1杆优势力压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赢得十六年职业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本周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以下为赫尔曼此次夺冠的球具装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巡黑马为高端推杆品牌贝特纳蒂(Bettinardi)赢得了2016年的巡回赛首胜。【2016年推杆冠军榜】他使用的INOVAi 1.0款,37英尺长,推杆角度仅仅2度,杆底角69度,银色电镀杆头,很有点王者气质。

  一号木:

  TaylorMade M1(9.5度/Aldila Rogue Black 70x杆身)

  三号木:

  TaylorMade AeroBurner(15度/Mitsubishi Rayon Fubuki K 80X杆身)

  混合杆:

  Adams Idea Pro(20度/Matrix Ozik杆身)

  铁杆(4-9):

  TaylorMade RSi TP(KBS Tour 130杆身)

  挖起杆: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47、52、56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挖起杆:

  Titleist Vokey(60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

  Bettinardi INOVAi 1.0

  比赛用球:

  Titleist Pro V1

  相关阅读:2016一号木冠军榜:美欧巡夺冠DRIVER盘点

  (新高)

文章关键词:贝特纳蒂赫尔曼冠军球包推杆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