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公开赛拉夫马克赫尔曼并列领先 斯皮思T14

2016年04月03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8岁的吉姆-赫尔曼将在周日冲击个人美巡首冠38岁的吉姆-赫尔曼将在周日冲击个人美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与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两个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取过冠军,也从来没有打过美国大师赛的选手,在进入休斯敦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星期天,无论是他们之中谁取胜,都将有机会获得下个星期奥古斯塔的发球时间。

  【详细成绩】【第三轮精彩图集】

  美国38岁老将吉姆-赫尔曼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给了自己一个取得突破的机会。他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9-69-67),低于标准杆11杆,与杰米-拉夫马克同杆,后者打出70杆,一起领先三位选手一杆。

  亨利克-斯滕森66杆、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68杆、达斯汀-约翰逊70杆,三人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也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明天他将努力成为第一个在休斯敦夺冠的休斯敦本土选手。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过去两天一直处于领先榜顶端,星期六只交出74杆,滑落下来,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吉姆-赫尔曼来自辛辛那提州,这个赛季他的最好排名为并列第十位。“明天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他说,“我有几个漂亮地救帕,特别是最后一个洞。星期天,我决心勇敢地走上第一洞发球台,将球开上第一洞球道。我不要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

  赫尔曼全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二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他三号洞从115码之外击到3英尺处,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八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他转场之后再抓两只小鸟,包括15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推杆。而最后一个洞,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之后,漂亮地从86码之外击到洞口保帕。

28岁的拉夫马克拉夫马克同样争取美巡首冠

  现年28岁的杰米-拉夫马克曾经就读于南加大,赢得过NCAA锦标赛冠军,可是他的职业生涯却因为腰部重大手术而脱轨。今天他未能在快速开局的情况下再接再厉。他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之后他却只抓到一只小鸟。“我的自信心是好的。” 拉夫马克说,“我需要继续正在做的事情。明天将是艰难的战斗。那将是短兵相接的恶战。”

  亨利克-斯滕森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他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的66杆为当日最低杆。“前两天我击球的情况是好的,可是推杆不够好,”瑞典人说,“因此昨天下午我再次训练了那个部分。我今天好了一些。我更舒服了,打到了一些好的位置上,也推入了几个漂亮的球。”

  场内世界排名上高于斯滕森的仅有两位选手: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与世界第五瑞奇-福勒,都在今天打出70杆(-2),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和7杆,仍旧有机会在星期天向冠军发起冲击。

斯滕森力求打破17个月冠军荒斯滕森力求打破17个月冠军荒

  斯皮思去年在三人延长赛中落败,可是随后一周就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在奥古斯塔夺取了绿茄克。可惜得州小飞侠最近状态却有些下滑,以至于失去了世界第一头衔。今天他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3只小鸟全部都在10英尺之内,最终位于并列第14位。

  “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斯皮思说,“我们在前六、七洞遇到一些风,我们连续六个洞打到了错误的地方。通过那一段之后,真的很难保持耐心。

  “我现在的高尔夫真的打得很扎实,只不过还没有打出一轮-6杆、-7杆。希望那意味着我把它保留到了明天,又或者下个星期。”

  有鉴于这场赛事的历史,领先者不应该放轻松。赛事创立于1946年,过去两届冠军——2014年的马特-琼斯(Matt Jones)与去年的J.B.霍姆斯(J.B. Holmes)——都从六杆之后冲到了第一名宝座上。

  星期天比赛开打的时候,19名选手在6杆范围之内,包括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同时也是2011年的赛会冠军,他星期六抓到6只小鸟,打出71杆。六号洞,四杆洞的一个三柏忌,让他的劣势不能保持在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赫尔曼拉夫马克斯皮思达斯汀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