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休斯敦赛蓄积信心 满意状态剑指大满贯首冠

2016年04月02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在美国大师赛前积蓄力量福勒在美国大师赛前积蓄力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在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上有竞争冠军的机会并不是征战下周大师赛的必要条件,但对于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来说,似乎还是有关联的。

  职业生涯以来,福勒共6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过前10名。其中有5次,包括2014年的所有四大满贯赛,福勒都是在之前的比赛上取得并列第13名以上的好成绩。

  一个小小的动力就能帮助福勒在大满贯赛上有更好的表现,他希望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对下周的大师赛还能起到一样的推动作用。目前两轮比赛结束,福勒的成绩分别为69杆和70杆,有希望再创佳绩,为大满贯赛蓄积信心。

  “本周对我来说非常有用,因为我可以有机会检验一下自己的球技状态,确认自己是否为下周做好准备。”福勒说。“我期待着本周有机会竞争冠军,但现在有点儿落后。不过如果再稳定的打好一轮比赛,我就能有机会。”

福勒福勒目前5杆落后

  福勒目前落后两轮后的领先者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5杆,如果不是两个大错,他与霍夫曼的差距会更小。福勒的首轮在18号洞吞了双柏忌,次轮在5号洞吞了双柏忌 。

  “有些洞即使顺风也能出现很多小鸟球,但有些球洞遇上侧风和逆风就很难打了。”他说。“从发球台打出的球路线就不对,所以最终吞了双柏忌,但我还是打出些小鸟球,有些好的推杆。”

  福勒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时提前出局,结束了自己连续3次前10名的成绩,但他很渴望本周能重振旗鼓,让自己在大师赛前进入最佳状态。

  “过去几天我没处在最佳状态,但现在感觉还不错。”他说。“有些地方做了些调整,期待周末能有效果。不过对于自己目前在下周大师赛前的状态,我也很满意。”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美国大师赛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