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巴西赛帕特尔62杆领先 潘政琮T24李昊桐T54

2016年04月0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尔以完美的62杆领跑巴西帕特尔以完美的62杆领跑巴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美国黑人球手巴维克-帕特尔(Bhavik Patel)在圣保罗时间星期四下午于圣保罗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巴西锦标赛(Brasil Champions)首轮领先。潘政琮与李昊桐在这场低杆频频出现的比赛中,开局都属于一般。

  潘政琮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24位。而李昊桐全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54位。

李昊桐首轮记分卡李昊桐首轮记分卡

  圣保罗俱乐部(Sao Paulo GC)全长仅有6574码,意味着70万美元的巴西锦标赛注定是一场小鸟满天飞的比赛。阿根廷选手胡利安-伊图莱恩(Julian Etulain)与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打出63杆之后,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再落后一杆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美巡中国赛走出的圣保罗本土选手卢卡斯-李(Lucas Lee)。

  “我已经忘记了自己,”巴维克-帕特尔谈到他一天抓到11只小鸟时说,“一切都很有效率,因此我甚至没有想过抓了多少只小鸟。”

  帕特尔的世界排名仅仅是第1742位。他开局打出帕-柏忌-帕。可是在13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来自加利福尼亚的25岁选手就于14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并于15号洞推入40英尺长推,从而进入了红字。

  “我拿下了两个‘炸弹’,然后从那里开始起步,”帕特尔在第一个柏忌之后连续抓到5只小鸟,他谈到比赛时说,“非常有趣。”

  帕特尔在18号洞进攻果岭打偏,小球落入水中,吞下今天第二个柏忌。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前学子很快又反弹回来,在转场之初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回头又再抓3只,生涯第一次在威巡赛上取得单独领先。

  “我的距离控制非常好,”转场之后打出28杆的帕特尔说,“我击得非常靠近旗杆平行的位置,获得了几个OK的球,也推入了几个很长的推杆。让我们继续下去吧。”

  62杆也是帕特尔在威巡赛111轮球的最低杆数。

  (小风)

文章关键词:帕特尔威巡赛李昊桐潘政琮web.co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