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奥古斯塔付多大代价 球友愿改婚期或错过孩子生日

2016年03月31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塔美景奥古斯塔美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至高无尚的美国大师赛下周就将在奥古斯塔拉开帷幕了,高球界对它的重视程度和热情逐年递增。预订高尔夫旅行,现在正是完美的时间,而提出以下问题的人显然已经思考了很多年:

  为了能在奥古斯塔打一轮高尔夫,你会付出什么?

  对于高球迷们来说,下面的回答应该并不意外:

  有机构对美国球友做了调查,虽然单选题导致结果有些片面。不过,答案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坦白说,我很惊讶有44%的高粉儿会改变婚期。大家都会结婚,有时会不只一次。 如果你要寻求独特的经验,那就没有比到奥古斯塔的木兰道(Magnolia Lane)走一走更合适的了。

44%球员将改变婚期44%球员将改变婚期

  只有34%的人会错过孩子的生日?那是一个标志性的假期。生日的前提是:“恭喜你,你又长大了一岁。这是蛋糕。”我觉得在奥古斯塔的1号洞木樨(Tea Olive)出发,穿越雷氏溪(Rae's Creek),跨过萨拉岑桥(Sarazen Bridge)的经历会得到允许跳过小吉米在某个餐吧的特纪念日。

  10%的人选择愿意失去一年的薪水,他们或者有股票证券投资,或者拿最低工资。而打完奥古斯塔就放弃高尔夫——居然也是12%球友的终极选择!~

  虽然这只是个假设,所以也许我不应该给出这么认真的想法。你可能也会问我,你是愿意到月球上旅行,还是愿意与超模约会。考虑这个问题很有趣,因为令人难过的是,它决不会发生。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师赛奥古斯塔生日木兰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