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公开赛可以乱喷 霍姆斯精确性倒数也夺冠

2016年03月31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姆斯去年加冕休斯敦公开赛霍姆斯去年加冕休斯敦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球道有问题?没关系,这一周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你肯定能遇到了属于你的场地。

  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对打偏的球很宽容。一年前,J.B。霍姆斯(J.B。 Holmes)在开球精确性(44.6%)上排名最后一位,可是仍旧赢得了那场比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2010年金河珍于此夺冠的时候。

  事实上,自从1983年以来,仅仅只有8次,美巡赛的冠军在发球精确性上排名最后一位。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是唯一发生过两次这种状况的赛事。

  可是不要让数字来指导你在这座球场上该打左曲球,还是右曲球。

  “你在这里偏到哪里很重要,”J.B。霍姆斯说,“每个洞你将球放到球道中央,肯定是关键。可是如果你将球击对了地点,你不那样做,也能打好。”

  举例而言,第八洞五杆洞。J.B。霍姆斯瞄准球道左边沙坑之后,因为他想绕开右边的水。是否小球落在球道上,又或者长草中只是一个小问题——不过仍旧是一个问题。

卫冕冠军霍姆斯因肩伤退出休斯敦公开赛卫冕冠军霍姆斯因肩伤退出休斯敦公开赛

  “如果你在这个洞将球击向左边,你必须过了果岭前方的沙坑,”他说,“你将球击在球道上,小球能滚上去。”

  另外你需要关注这里的一个数字。美巡赛上,除了一个场地之外(TPC南风),再没有哪座球场比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制造的下水球更多的了。自从2006年以来,这里总共出现了2994个落水球。其中18号洞是最大贡献者,下水的球有531个。

  因此偏也要偏对地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霍姆斯斯皮思休斯敦美国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