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霍姆斯退出休斯敦公开赛 原因为肩伤

2016年03月3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姆斯去年加冕休斯敦公开赛霍姆斯去年加冕休斯敦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卫冕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星期三宣布退出休斯敦公开赛,他说是肩伤导致的。

  J.B.霍姆斯原本前两轮被安排与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同组。去年,J.B.霍姆斯在延长赛中战胜了斯皮思。而瑞德与斯皮思一样也来自得克萨斯州,而霍姆斯也长期居住在休斯敦,因此这一组本来是绝对的焦点组。

  美巡赛新人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将顶替J.B.霍姆斯进入阵容。

  这一事件多少有些意外,毕竟在周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霍姆斯还没有谈到他受伤的情况。今年他在七站比赛中获得5个前25名,其中最佳表现包括农夫保险公开赛和凤凰城公开赛并列第六名。

  霍姆斯上个星期未能通过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小组赛,获得并列第28名。由于世界排名进入了前50位,他有资格参加下一周的美国大师赛。霍姆斯并未透露他是否会缺席奥古斯塔。

  霍姆斯本来是休斯敦公开赛的卫冕热门。他不仅于去年夺冠,还在过去五年获得一次亚军(2009年),一个并列第八名(2012年)和一个并列第12名(2014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霍姆斯斯皮思休斯敦美国大师赛肩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