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迈向大师赛卫冕最后一步:休斯敦胜利不可缺

2016年03月3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备战休斯敦公开赛斯皮思备战休斯敦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乔丹-斯皮思非常激动下个星期能前往奥古斯塔卫冕美国大师赛。不过在此之前,他认为自己必须要在休斯敦公开赛有一个好的表现。他相信星期四开始的这场比赛将对他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中有什么表现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可以肯定,去年是如此的。

  “这里一场胜利肯定是目标,我要尽可能获得多一些动量,”他说,“去年我从这个星期吸取了很多。可以肯定我让动力保持了下去,最终攀上了顶峰。”

  斯皮思一年前来到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的时候,在延长赛中赢了一场,也获得了一个亚军,接着他在本场赛事中获得54洞领先,可是三人延长赛他就落败。不过他能进入延长赛,多亏最后一个洞推入了12英尺推杆。他表示那是“大满贯赛开始之前推入的漂亮一推”。

  虽然斯皮思没有取胜——J.B.霍姆斯(J.B. Holmes)在延长赛中战胜了他和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他就带着许多自信前往佐治亚州。其结果是他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追平了美国大师赛的赛事纪录,轻松取得4杆胜利。年仅21岁,乔丹-斯皮思成为了1914年沃尔特-黑根(Walter Hagen)以来,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最年轻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以及1976年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以来首个在奥古斯塔前四天都领跑的选手。他另外打破了美国大师赛的小鸟纪录,同时成为第一个某一刻达到低于标准杆19杆的选手。

J.B.霍姆斯去年加洞赢得冠军J.B.霍姆斯去年加洞赢得冠军

  这一成功带入了美国公开赛。在那里,他取得胜利,完成了“全满贯的一半”。

  然而那是去年,斯皮思星期三在新闻发布会上快速提醒每个人:一方面,他很期待星期二在奥古斯塔当冠军晚宴的东道主——届时他将上得克萨斯烤肉——另外一方面他就说:“无论如何,我不会现在庆祝。这个星期单纯的目标是2016年美国大师赛。”

  他知道卫冕冠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参赛阵容十分强大,而且最近几个星期,其中的一些选手比斯皮思表现得出色。自从元月份现代汽车冠军赛以来,得克萨斯年轻人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简森-戴伊在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中取得胜利之后,已经取代他成为了世界第一。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斯皮思在16强赛中出局。

  戴伊不会到休斯敦比赛,他刚刚连赢了两场美巡赛。自2015年七月以来,他的胜利数已经达到了6场。斯皮思谈到戴伊登上世界第一位时说:“他当前肯定配得上那个位置。当简森在高尔夫之中找到自信的时候,他能取得什么成就难以置信。”

  除了斯皮思——他现时世界排名第二位——另外五位世界排名前11位的选手本周也会参赛,分别是:瑞奇-福勒(第五位),亨利克-斯滕森(第七位),帕特里克-瑞德(第十位),路易-乌修仁(第11位)。赛事的最近五个冠军也都会出席,其中包括菲尔-米克尔森,他2011年在此取胜,就是他生涯42场美巡赛胜利之一。

  菲尔-米克尔森也是五个参赛的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他将在未来四天打这座7441码,标准杆72杆,包括了湖泊、湿地,布局仿照奥古斯塔而来的场地。在休斯敦公开赛的144位参赛选手之中,至少有33人会前往美国大师赛。

  第34人会在星期天取胜的情况下加入他们的行列。约翰逊-瓦格纳2008年,马特-琼斯2014年都在取胜的情况下把握住了入围奥古斯塔的最后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美国大师赛戴伊米克尔森休斯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