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谈绿茄克与葡萄酒壶区别 已不见奖杯多时

2016年03月3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曾用葡萄酒壶装玉米扎克-约翰逊曾用葡萄酒壶装玉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扎克-约翰逊最近已没有带着葡萄酒壶四处巡游。事实上,英国公开赛冠军最近已不常见到它。

  “对你们实话实说吧,自从圣诞节之后,我想我只拥有它两晚,”扎克-约翰逊说,“它一直在我团队那里分享,也应该如此。就我看来,这正是其意义所在……与朋友与家人分享真的相当愉悦。”

  这明显与他在其它大满贯赛中赢得的“战利品”不同。

  话又说回来,葡萄酒壶是有功用的。它可以盛放葡萄酒,又或者其它液体。奥古斯塔的绿茄克只能穿上,或者悬挂在衣橱之中。因此当扎克-约翰逊被问到2007年圣诞节之后,他是不是也只拥有两晚绿茄克的时候,他笑了起来。

扎克-约翰逊2007年赢得绿茄克扎克-约翰逊2007年赢得绿茄克

  “除了我没人能穿得了它,至少我的团队里没有人是40号。”尺码为40号的扎克-约翰逊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扎克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葡萄酒壶绿茄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