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戴伊重返第一宝座 贝略打进奥古斯塔

2016年03月2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依靠两连冠重返球王宝座戴伊依靠两连冠重返球王宝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两个星期赢得两场比赛,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而上一周的亚军,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则攀升到11位,已经接近前十位。

  在戴尔世界比洞赛决赛轮,简森-戴伊赢5洞剩4洞轻松战胜路易-乌修仁,夺取冠军,他因此获得550个联邦杯积分,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1万元),以及76个世界积分。戴伊的联邦杯积分和奖金排名全都上升到第二位,联邦杯积分为1,222分,奖金3,13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5万元),仅次于亚当-斯科特,而其世界排名自去年11月初以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事实上,戴伊进入半决赛,斯皮思在16强出局,澳大利亚选手就已经确保会登上世界第一位了,只是这个胜利保证戴伊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肯定能位于世界巅峰,无论斯皮思在本周休斯敦公开赛有何表现。

  去年BMW锦标赛之后,简森-戴伊登上世界第一位,总共在那个位置上呆了四个星期。

  乌修仁获得亚军,获得45.6个世界积分——甚至多过年初他赢得珀斯国际赛时获得的积分(23分)——其世界排名从18位上升到11位,这是2013年7月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由于本周世界排名前50位,将自动获得下周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的安慰赛中击败麦克罗伊,获得单独第三名,他因此获得30.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8位,本周位于第36位。这是西班牙人生涯最好的排名,他因此获得了下一周奥古斯塔的入场券。【大师赛最新名单】

  另外一方面,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延长赛中战胜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这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获胜。他因此获得300个联邦杯积分、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不过弗诺的奖金排名却从32位下降到39位,合计972,791美元(约合人民币631万元),而其联邦杯排名则从24位下降到25位,主要是因为同一周的戴尔世界比洞赛积分太高。

  另外一方面,弗诺的世界排名上升31位,本周位于第72位。虽然美国26岁选手没有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他就获得了一直到2017-2018赛季的美巡赛参赛资格。

  史蒂夫-马里诺因为亚军获得14.4个世界积分,其排名上升125位,达到第237位。而伊恩-保尔特获得并列第三名,拿到8.4个世界积分之后,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62位。

  老虎-伍兹排名继续下滑,目前位列世界第472位。

  戴伊与斯皮思互换座次是这个星期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本周他们的排序为:(1)简森-戴伊,(2)乔丹-斯皮思,(3)麦克罗伊,(4)巴巴-沃森,(5)瑞奇-福勒,(6)亚当-斯科特,(7)亨利克-斯滕森,(8)贾斯汀-罗斯,(9)达斯汀-约翰逊,(10)帕特里克-瑞德。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梁文冲(169位),(2)吴阿顺(188位),(3)李昊桐(222位),(4)张新军(431位),(5)窦泽成(447位),(6)金诚(618位),(7)何泽宇(654位),(8)张蕙麟(688位),(9)晁海蒙(756位),(10)陈子豪(85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戴伊斯皮思弗诺贝略乌修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