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背靠背连胜美巡球具 2号铁换掉3号铁

2016年03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使用铁杆戴伊使用铁杆

  北京时间3月28日,想要站到比洞赛最终的领奖台上,就必须要战胜你的每一个对手。而战胜对手的保障,便是球包里的铁杆和挖起杆。

  在奥斯汀高尔夫俱乐部,简森-戴伊将他的铁杆和挖起杆发挥到了极致。新的世界第一用2号铁取代了上周赢得帕尔默邀请赛时使用的3号铁。其余铁杆(4-PW)均来自TaylorMade RSi TP系列。并且戴伊将上周使用的58度挖起杆换成了60度。

  一号木:

  TaylorMade M1 (10.5度)

  三号木:

  TaylorMade AeroBurner HL (16.5度)

  2号铁:

  TaylorMade RSi 2;

  铁杆(4-PW):

  TaylorMade RSi TP

  挖起杆(47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Tour Grind

  挖起杆(52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ATV Grind

  挖起杆(60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ATV Grind

  推杆:

  TaylorMade Ghost Itsy Bitsy Spider prototype

  比赛用球: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戴伊铁杆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