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公开赛弗诺3加洞赢美巡首冠 保尔特T3

2016年03月28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诺加冕美巡首冠弗诺加冕美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美巡赛波多黎各公开赛(Puerto Rico Open)当地时间周日落下战幕。26岁美国新星托尼-弗诺(Tony Finau)依靠三个加洞的苦战,力克老将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赢得个人首座美巡赛冠军。

  54洞领先者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决赛轮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1,1杆之差无缘加洞赛,只得与墨西哥球手鲁道夫-卡绍翁(Rodolfo Cazaubon)并列第三,延续着自2012年汇丰冠军赛以来的冠军荒。

  托尼-弗诺在18号洞五杆洞举行的延长赛中连续抓了三只小鸟,最后一次,他从后边的沙坑中将球击到了3英尺处。史蒂夫-马里诺第二杆将球开到了果岭后边缘,可是他的第一推推短了四英尺半,而后小鸟推推到了右边。

  弗诺与马里诺最后一轮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史蒂夫-马里诺在正赛第18洞抓到小鸟之后,与弗诺战平。而当弗诺在该洞错过6英尺小鸟推之时,比赛进入延长赛。

  前两个加洞,两位选手都在18号洞抓到小鸟。第一次加洞,马里诺从左边沙坑一切一推,抓到8英尺小鸟。弗诺则从果岭左边劈球劈到1英尺。而第二个加洞,马里诺打了一个高抛球,越过右边的沙坑,落到10英尺处。而弗诺从果岭前方劈球劈剩下6英尺。

  36岁的马里诺从未在美巡赛上取胜,他曾在2009年殖民地邀请赛的延长赛中落败。

  弗诺在前10个洞抓到4只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十分可惜,他在11号洞,三杆洞以及15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跌落下来。

  弗诺是著名的长打者,身高193厘米,曾经是犹他高中的篮球明星。这是他在美巡赛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他是密尔瓦基公鹿队球员贾巴里-帕克(Jabari Parker)的表弟。

  伊恩-保尔特与墨西哥选手鲁道夫-卡佐邦(Rodolfo Cazaubon)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

  保尔特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他在18号洞错过了18英尺小鸟推。因为没能以第一替补身份获得戴尔世界比洞赛参赛资格,保尔特首次来参加这一场比赛。英格兰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一杆领先。

  “真是丢脸,我感到有点失望,”保尔特说,“我要继续努力提高,我知道如果我清理了打坏的球,那么我的技术将得到进步。十分明显,好几次,我的击球都太远了,那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

  鲁道夫-卡佐邦最后一轮交出68杆。这是这位威巡赛选手第三次打美巡赛。

  “我真的很开心,” 卡佐邦说,“我猜想从一开始我就很舒服。我没有什么好失去的,因为我在打威巡赛。我过来只是为了寻求一些乐趣而已。”

  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67杆)、尼克-泰勒(Nick Taylor,70杆)、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五名,而前两轮一直领先的波多黎各选手拉斐尔-坎泼斯(Rafael Campos)周末连续打出两轮7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弗诺保尔特马里诺卡佐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