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8强产生 斯皮思遭淘汰戴伊小麦晋级

2016年03月27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无缘8强斯皮思无缘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1/8决赛德克萨斯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结束。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不敌16号种子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无缘8强。【详细赛果】【1/4决赛对阵】

  由于两人小组赛均保持3战全胜战绩,斯皮思与乌修仁的对决尤为引人关注。然而从第4洞起,斯皮思就处于落后的被动局面,尽管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洞,却始终未能追平南非对手,反而在后盘被拉开差距,最终以输4洞剩2洞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斯皮思此前世界比洞赛最好成绩为2014年的8强,迄今他还从未赢得过一场世锦赛冠军。乌修仁则是连续第三年挺进1/4决赛,后者8强战的对手为8号种子达斯汀-约翰逊。约翰逊赢3洞剩2洞力克9号种子帕特里克-瑞德。

  斯皮思出局,对于2号种子简森-戴伊是个巨大利好,如果澳洲人在周日夺冠,将有望夺回世界第一宝座。戴伊周六也不负众望,赢3洞剩2洞击败15号种子“快枪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将在8强战中迎战18号种子布鲁克斯-科普卡。后者1洞险胜老将、28号种子马特-库查尔。

  与戴伊同一半区的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遭遇此前全胜的14号种子扎克-约翰逊,两人战罢12号洞还战成平手。最终依靠13号洞到15号洞的两只关键小鸟,小麦占据先机,最终1洞险胜对手,赢得世界比洞赛的11连胜,将在8强战中遭遇54号种子克里斯-科克。后者赢2洞剩1洞力克30号种子比尔-哈斯。

  另外两场对决,唯一晋级的亚洲球手安秉勋在落后4洞的情况下,颈部伤痛于12号洞宣布退赛,将52号种子拉法-卡巴雷罗-贝罗送入8强,后者也确保了下周世界排名进入前50名,从而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参赛权。【大师赛最新90人名单】西班牙人将对阵45号种子瑞安-摩尔,后者赢4洞剩3洞轻取63号种子帕顿-金泽尔,终结了后者本届比洞赛的黑马之旅。

  (新高)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戴伊麦克罗伊乌修仁安秉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