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斯皮思过早出局 戴伊重登世界第一

2016年03月27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在大师赛前丢掉世界第一头衔斯皮思在大师赛前丢掉世界第一头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乔丹-斯皮思在世锦赛-世界比洞赛1/8决赛中失手,接着,他失去了高尔夫世界第一头衔。

  简森-戴伊在1/4决赛中击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成功杀入半决赛,这一成绩保证了澳大利亚人可以在下周公布的世界排名上,时隔半年重返世界第一位。与此同时,麦克罗伊在后九洞盖住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打,延续不败战绩到连续12场。他将在半决赛中与简森-戴伊对决,这是他们首次在比洞赛中相遇,麦克罗伊要努力成为老虎-伍兹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

  相关阅读:世界比洞赛八强赛:戴伊小麦胜出 半决赛中火并

  路易-乌修仁在16强赛中对阵乔丹-斯皮思的时候,于第四洞取得领先,之后再也没有落后过。

  斯皮思表示他在练习场上就感觉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他击的前10个球为右曲球。他需要小小的调整,可是他未能快速调好,最终输4洞剩2洞落败。

  “整个练习轮环节,我努力搞顺,”他说,“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我觉得可以带到球场上去的击球。”

  斯皮思在小组赛中未尝败绩,看上去与去年一样所向披靡。可是无论背后是什么原因,他在与乌修仁的PK中,小球从杆面出去,直接就是右曲,他两次在三杆洞击入障碍中,一次用8号铁,一次用9号铁。很显然,他对抗岩石一样坚硬的乌修仁不能犯任何错误。

  “我今天不能让路易难过,真是相当不幸,”斯皮思说,“今天是非常不在状态的一天。”

  谈到失去第一头衔,斯皮思则说:“坦率说,美国大师赛开始之前,这对我或许是一件好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戴伊乌修仁麦克罗伊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